close

<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餐廳介紹>



今天中午來到7月才新開傑克廚房吃午餐




義式風格的餐廳,餐具擺設也很特別




點套餐,前菜有湯及沙拉2選1..我選擇了湯




而我同事選擇了沙拉




除了上述之外,還有鄉村麵包




主餐我的同事點了燉飯 200元


點菜時服務生會問你飯要軟中帶硬還是軟一點




而我點了今日主廚特餐私房菜 綜合香料烤雞腿


這烤雞是先煎再烤,所以要等15分鐘..但非常非常的值得




總結


前菜尚可,有進空間


商業午餐平均價位在200左右


主餐烤雞我給92之 高分


先煎後烤的方式讓雞腿的皮香香脆脆,


雞腿鮮嫩多汁,非常爽口入味


餐後有附贈咖啡或茶


吃膩午餐便當的朋友可以來試一試


生意還不錯,我們座下後不久,位子就座滿囉!建議提早點到喔!!


(餐點需額外再加1成服務費)


今日午餐新發現成功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傑克廚房西班牙風味料理


地址 :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5弄27號


電話 : 02-27186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墨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