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了團購的日本泡麵-日清元祖小雞泡麵


興奮的我於是乎的我馬上~衝.脫.泡.蓋.送.


-馬上衝回家


   脫-馬上脫去包裝


   泡-馬上拿去沖泡


   蓋-馬上蓋住杯子


         送-趁燒,馬上送進嘴裡


 


接下來就讓我開箱這有名的迷你小雞泡麵吧!!



▲日本迷你小雞泡麵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些,但包裝很精緻




▲一袋裡面有3小包




▲招牌小雞LOGO,簡單的線條但印象令人深刻




▲包裝上泡好的模樣




▲拆開後的3小包




▲再加一張貼紙喔




▲圓圓一小陀的麵非常可愛




▲直徑大約6cm




▲拿個小杯子就可以泡囉!




▲來比比看實際沖泡好與包裝上


除了蔥花之外..麵條,湯色,相似度還算高,有90%像喔!



▲小小一包91卡,宵夜剛剛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<<感想>>


看似一口的迷你小雞泡麵,實際上我分了5口才吃完


裡面沒有任何調味包,麵條本身就很有味道,湯頭更是好喝


對於習慣宵夜嘴饞又擔心胖的我來說,找個杯子丟進去泡一泡真是方便呀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墨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